昶帝嶺 星期六幫ㄚ嬤過生日,長輩們就選在離我們不遠的"昶帝嶺"台式海鮮餐廳,聽說它是從基隆來這開分店的,2005年10月才開幕的,常常在外面餐廳都會看到ㄨ帝嶺或ㄨㄨ嶺,其實它們都是系出同門,菜色都大同酒店經紀小異,不過我吃過基隆的昱帝嶺海鮮餐廳,真的粉好吃ㄛ~~ 晚上,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因為ㄚ嬤兒孫滿堂,我們席開3桌(人其實還沒全到,就要3桌了,全到不知要幾桌ㄋ) 本來還要加開桌,無奈它生意太好了,只室內設計好大家擠一擠嘍!!(沒事先訂你是吃不到的ㄛ~~)我們3桌花了19000多大洋.(有加飲料.酒.服務費){昶帝嶺}台式海鮮餐廳 {小菜--泡菜}沒人碰的台式泡菜 {小菜--涼拌小黃瓜}看起來也不怎麼樣的小黃瓜,試吃一個,真是難吃關鍵字排名, 小黃瓜已經醃漬到爛,都沒有小黃瓜的脆度,吃起來真ㄜ~~~ {龍蝦生魚片}當龍蝦生魚片上桌時,龍首還在動ㄝ~~真覺得有點殘忍. 生魚片有龍蝦肉.鮭魚.紅甘,真的很新鮮又好吃ㄋ. {龍船拼盤}(茶鵝、蛋黃捲、涼拌珊瑚、租辦公室烏魚子)茶鵝沒吃(看起來不好吃)蛋黃捲吃一個沒什麼感覺,(因為上面沾滿了美奶滋,味道都被搶走了)烏魚子粉好吃,(吃了好幾片ㄋ )涼拌珊瑚(就是一般嘍!!) {生菜蝦鬆}招牌菜,果然名不虛傳ㄚ!!(好大一盤) 都可以吃到一整開幕活動塊的蝦肉在配上酥脆的油條,包裹著去油膩感的生菜和潤餅皮一起吃,真是絕佳的好吃ㄛ~~ {生菜萵苣}搭配蝦鬆一起吃. {潤餅皮}搭配蝦鬆一起吃. {蜜汁肋排}甜甜的蜜汁會黏牙, 咬一口就黏在我的牙齒上面了啦!! 不過吃起來信用貸款香香的還不錯,可是可能烤太久了,肉有點"材材的". {九孔人蔘湯}九孔好大又好吃ㄋ,口感QQ的彈性十足~~ 湯裡有加上人蔘.枸杞...等,一起礅煮,實在好喝ㄛ~~(我喝了2碗ㄋ) {螃蟹荷葉米糕}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的室內裝潢螃蟹, (反正是螃蟹的一種嘛!!)這螃蟹的肉還蠻多的,還不錯吃,不過有點蒸過頭了.(油飯沒吃小梅子不愛啦!! ) {百燴雞腩坲}其實吃到著我已經吃不下了, 可是為了介紹我還是試一下味道,覺得還好啦!我只吃了一個雞腩坲跟旁酒店兼職邊的青菜,味道清清淡淡沒啥感覺. (我吃重口味ㄟ) {三絲扣翅}可以看到些許的魚翅ㄝ~~ 味道還不錯. {酥炸明蝦}吃不下了,所以沒吃. {青菜燙大陸妹}我不ㄞ吃大陸妹,所以沒吃. {破布子蒸魚}明明是一條新鮮好吃的魚,為什裝潢麼它不用清蒸就好了, 還加肉燥+破布子下去蒸,味道好奇怪ㄛ~~(粉難吃 ) {龍首味噌湯}把生魚片的隆蝦,拿來煮味噌湯. {香吉士}普普的水果.地址:台北縣汐止市中興路100號1樓電話室內設計:8692-3888http://home.kimo.com.tw/sunday_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z99yznntk 的頭像
    yz99yznntk

    寒假

    yz99yznn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