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台中中興領浴室是以前洗屍體的地方! 部隊從埔里搬遷到台中中興領.我們部隊剛好再大門正前方右側旁.前一排是我們的浴室.中興日本再臺灣是一間醫院.而我們的浴室就是當時的洗屍體的地方.聽說我的睡的地方是以前太平間.中興領又是再山坡地上.晚上這裡就會起大霧.說到這裡的霧真的有一點奇怪.霧小型辦公室再晚上飄浮有一點讓人看起來起毛.剛才說我們的浴室是洗屍體的地方.浴室蓋起來是從地下挖下去.分上下三增建造成的.最上面一增剛好可以放躺三個人的地區.地二增也可以放置洗屍體.聽說這地方是日本人蓋起來的.所以建設起來非常實用.說也奇怪沒次部隊換上電燈馬上到晚上就壞掉.當時本不隊就是換到不想換辦公室出租點電燈泡.只好讓電燈泡晚上都眼光閉起來睡眠.晚上要去洗澡當然是伸出不見五趾.就別說還看到東西.當然我們部隊是兵器連.當時到中興領也是要練習師對抗.聽師部說要我們部隊特別訓練參加比賽.真的粉超人超到晚上要大學兵晚上拿S帶到廁自殺身往.這件事情到每晚特別恐怖嚇人.而且晚上站完安全事官去洗澡.宜蘭民宿真的讓人全身起小雞皮ㄍ打.每次一個人進去洗感覺旁邊站好多人.有一次我一個人進去洗澡.才進去脫衣服完要洗澡時發現外面的地下浴池沒有水.就往裡面的浴室走進去.裡面的浴池說到為什麼比較少人進去洗.大家當時也說不上來.也聽說有人進去洗澡感覺怪怪的.我當時沒有碰到就想說不可能吧?就走進裡面小浴池.九份民宿才走進去要用臉盆裝水時就碰到好想有東西.這時第一個反應就出口說:有人在旁邊嗎?請問是誰.這時頭腦閃爍出這時不可能有人出來洗澡.而我們安全事官只有我一個人下哨呀!也沒有人再晚上二點多下哨.我只好用雙手去打看看旁邊有人嗎?這時候如何打都打不到東西.然到我剛才碰到那冰冰的東西是什麼?不想這麼多酒店經紀趕快臉盆裝水往身體沖下去.這裡的水都是從地下抽出來的.地下的水放在這地下浴缸特別冰冷.到晚上這水真的會冰到心坎裡.才沖完一盆冰冷水就全身冷到不行.而且剛才手不小心碰到那東西明明就是碰到肉體的東西.但是那東西雖然是感覺肉體確冰冷到讓人碰到冰凍的東西一樣.當時沖完這一盆水就趕快拿衣服往外酒店工作面跑.全身光光就站到外面把衣服穿上.就往部隊寢室跑進去.趕快鑽進自己的床舖上.抓起拿被子往頭部蓋住.全身還是冰冷到不行.那一晚真的沒有睡好.奇怪我當兵一直有碰到這東西.只前說有一個大專兵拿S帶去廁所自殺身亡.聽說他受不了每天被超.當時每天早中晚都要跑五千公尺.如果空手跑五千公尺還好.那時是酒店打工全附武裝外加背包加二塊磚塊.還要拿大搶小搶跑真叫人受不了.還好當時早午晚要超體能那有時間去想這些有的沒有的.現在想起來就全身怪怪的~~~. 再中興領這裡也碰到許不了的兒子.許不了有二個兒子吧!現在這位兒子長的和許不了太像.當時我一直問他你是許不了兒子嗎?他一直說不是.其實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酒店兼職煩惱.當時他沒有直接說他是.最後有一天我們去打飯他再我耳朵說他是許不了的兒子.他還說他再別人面前從不說他是許不了的兒子.他說:我感覺你的人真的粉好.我才告訴你我是許不了的兒子.當時看到他的名字和許不了同樣姓想也事只是當時他說不是說就沒再問了.時間過這麼久再次想起來.可能現在的他早就忘記租辦公室這段過去的時光.我當時粉為他高興他是許不了的兒子.我也說我粉喜歡許不了可以當他的兒子要感覺粉光榮! 這碰到這那東西現在想起來還是那個?其實在梅溪碰到才嚇壞握~~~有空再打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99yznn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