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大佛進香團(宅男考察團) 東京遊 day 1 (上)說起這趟東京鋼彈大佛進香團可以說是一波又三折!! 就連原發起人的我也因toy cafe歇業與小孩動刀的因素而差點打退堂鼓,還好老婆體諒我心情鬱卒,特別放我假,讓我出去走走散散心!!原本本進香團的成員應該有十個人,但因工作與經濟因素許多人都陸續打了退堂鼓,最後只剩下本宮主,Kevin,John 以及後來才加入的阿元~~因人數確定時間過晚,所以機位與飯店都訂的很酒店兼職勉強~所以飯店只訂到離新宿車站略遠的 "新宿華盛頓"!! 出發當天早上,有勞Kevin開車~我,阿元和John則約在我宮的樓下,就這樣一行四人興高采烈的出發囉!!!尤其是阿元,這次出國是他大姑娘上花轎的頭一遭!!前一晚好像興奮的睡不著覺!!!! 也許是四個臭味相投的臭男生吧!!那種輕鬆愜意的感覺彷彿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畢業旅行一樣!!跟那種攜家帶眷的家族旅行感受完全不同!!(桃園機場內的彩牛雕塑)在往機場關鍵字廣告的路上我們發現了"眼鏡蛇的總部"!! 你知道嗎?機場的過境飯店現正重新建設中,新的飯店正面看起來就像是眼鏡蛇一樣!!我跟John就開始哼著 GI JOE~ GI JOE~~~~直到了航站大廳.我們這次訂的機票是聯合航空的,因為機位爆滿所以櫃檯小姐問我們是否可以更改班次?原來華航也超賣機位!!所以有一班提前半小時的加班機.......能提前到?當然OK囉!!!可惜這卻是個錯誤的抉擇!!!(桃園機場免稅店上的斗笠彩繪)我們這次房地產搭的飛機,是我搭飛機以來第三爛的飛機!!!(第一爛&第二爛 全在中國!!),乘客上機了,空調卻遲遲未開?裡面活像個大烤箱!!就連座位的餐桌都超小!!更別提個人電視了!!擺明這台根本是老飛機嘛~~真不敢相信這居然是飛國際航線的飛機!!!!也難怪華航的評價會那麼差!!(不是旁邊那台747,而是旁邊這台"小"的)起飛後空調開始有了作用,不過餐點真的是難吃到讓我想吐!! 不過,阿元可興奮了,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租屋網搭飛機,所有事物對他都是新鮮有趣的!!他唯一無法接受的就是"餐點"~~~~~~(就是這台爛飛機!!看到如果是它,請儘量避開搭乘)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成田機場,一肚子氣的下了飛機~~~還好,第一眼就看到俊男美女迎接我們,讓我心情頓好!! 只是 放著穿和服的 本木雅弘 跟 宮澤理惠相片的日式庭園佈景而已,就讓我感受到我到日本了~~~(咦?~本木雅弘不是演過"送行者"嗎?他的圖像放這兒,好像永慶房屋..........喂!!想太多了!!!!)以往我進東京都會選擇成田特快車,因為這次訂的飯店正好 "利木津巴士"有停,加上大家希望能搭巴士看看東京的街景,所以我們這次改搭 巴士進東京囉!!!!利木津巴士,我也是頭一遭搭乘! 印象中東京時常會塞車,搭成田特快車比較能控制時間!!!其實利木津巴士還蠻方便的,也許託非尖峰時間之福,一路通暢!!我們在預定的時間內到達了下榻的新宿華盛頓飯店. (利木津巴士的車票)在婚禮佈置短時間的旅行怎能浪費一丁點時間?行李一丟進房間,一行人馬上前往距離新宿只有兩站的魔窟 "中野"報到!!這就是坑殺多少"御宅族"的地獄之門~ 中野SUN MALL,直走便能到達 真正的魔窟~中野BROADWAY中野SUN MALL只是一條普通的商店街而已,這兒並不是啥觀光地區,會來的觀光客大都是世界各地來的御宅族,為數也不會太多!!不過整條商店街是人來人往,完全感受不到經濟蕭條的氣氛!!我發現在這兒有種東西東森房屋超熱賣!! 就是~口罩!!某店家在做低價促銷,馬上圍了一群家庭主婦搶購!!! 新流感的威力是人人都怕啊呀!~~~中野 SUN MALL旁的小巷子,大多是餐飲業中野BROADWAY其實只是一間綜合商場大樓,因有名的MANDARAKE二手漫畫書店的進駐後,許多的動漫相關小店和玩具店都跟進,使得這商場變成了一個動漫&玩具迷必來參訪的聖地!!這裡最大的商家非MANDARAKE莫屬,只要跟動漫相關的他們都賣!!2~4F都有他們的店!!(詳細房地產請參考他們的網頁: http://www.mandarake.co.jp/shop/floor/nkn.html),不過在這家店你想買到超值便宜貨的可能性不大,但你如果是抱著尋寶的心態,一定可以買到台灣極難入手的好物!!可是你的口袋一定要麥克麥克!!這兒的店家多不喜歡人家照相!!我們忙著尋寶也沒時間照!! 在這提供中野BROADWAY的網址請自行查詢吧!!中野BROADWAY: http://www.nbw.jp/在這兒,如果你要找便宜又超值的東西一定要去花時間找!!一賣房子定要多逛逛那種 格子鋪式的小店,這種格子鋪式的玩具店好幾年前就在這兒出現了!!也許這裡是 "格子商店"的發源地呢?!!我們一行人逛到這商場營業時間(PM 8:00)快結束,在商店街隨便吃個拉麵,就繼續前往下一站 "秋葉原"我在這魔窟沒買到什麼!!因為~~~~日幣匯率實在漲太多了!怎麼算都貴!!! 我只在這裡買了兒子吩咐的 "百獸大戰" 卡片,大概有將近兩百張卡吧?只花了我兩千多日幣!!這下子回去可以跟兩位老酒店經紀闆交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99yznn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