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白靜)“誰說摔倒了沒人敢扶?今天我遇見活雷鋒了,一定要表揚表揚車牌號為寧AT0361的的哥薛師傅,要不是他我現在還在冰冷的路上躺著呢。”11月14日23時20分許,剛剛被薛師傅送回家的韓先生顧不得處理身上的傷,先讓家人幫他撥通了本報熱線電話表揚薛師傅,隨後才去附近診所就醫。
   韓先生語氣激動的向記者講述,當晚10時30分許,他下班騎電動自行車由銀川市銀橫公路從西向東行駛,因車速有點快,加上這一路段沒有路燈,當行駛至銀古物流中心附近的陡坡時,撞上了防護欄。“我當時就覺得眼冒金星,渾身動不了了,想喊救命都喊不出來。”就在這時,路過此處的薛師傅藉著汽車燈光,看到韓先生倒在地上,他立刻停下車,跑上前來問清楚韓先生的傷勢不嚴重後,小心翼翼地扶起韓先生上了自己的車並將他送回家。
   “我家人對他感謝萬分,請他到家裡喝口水被拒絕了,我們再三詢問才得知他姓薛,好在我記住了車牌號。”韓先生告訴記者,回家後他發現身體無大礙,第一件事就想到了給本報撥打熱線電話,“我們銀川的出租車司機真不賴。”韓先生說。  (原標題:的哥薛師傅不但扶了還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99yznn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